姿月在我的心目中幾乎擁有「神」一般的崇高地位,即使是在家看錄影帶,只要有不識相的死孩子在旁邊喧嘩吵鬧的話,輕則給予一個嚴厲的眼神,重則獲得淅瀝嘩啦「流水罵」一頓。問我為什麼這麼龜毛,我只能說因為她是姿月呀!她那完美的歌聲、可愛的素顏、端正的舞台男役形象,不知道迷煞了多少願意為她拋金錢、撒鈔票的 Fans,所以,當她的Show Time時,怎麼可以不正襟危坐,好好享受一場音樂與戲劇的饗宴呢?!就算不懂日文的人,一場感官的享受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湖月,她在我心目中就像是善解人意的鄰家大姊姊(雖然離我家很遠),或許是因為參加後援會的關係吧,總覺得對湖月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其實現在對於湖月,我已經沒有像姿月時代那樣,購買周邊商品時那股殺無赦的狠勁,而是冷靜的將資金轉為籌備日本旅程的寶塚獻金,因為不管你願不願意,寶塚的Stars都有所謂的「賞味期限」,如果不好好把握這有限的期限,之後就算用多少代價或眼淚,都無法彌補這擦身而過的遺憾。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