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任的主管,他是個一點擔當都提不上,絲毫沒有營業概念,只會用主管架子欺壓屬下的沒種男。以下簡單介紹他的口頭禪與行為模式。豬:主管。受害者:無辜的眾屬下們。

受害者:「那請問這個案子要如何處理?」
豬:「我們要先針對這個案子設計出一個流程,讓大家去遵守。」(道貌岸然樣)
受害者:「那您覺得…」(還來不及繼續說下去,豬一定會搶拍)
豬:「好!下星期交個關於這流程的報告給我」
受害者:「!!??歐…是的…那請問應該要從那個方向下手,可以請您給我個小意見嗎?」
豬:「這我可不知道!要問你自己,總之下星期給我個報告」(急忙撇清關係)
……………………………………………………………………………………………………………….
認命無奈的屬下絞盡腦汁拼命思索,終於準時交出了報告。
受害者:「請過目」
豬:「這不是我要的!你為什麼沒想到#$*&X的可能性,不從那邊下手呢?這種設想不完善的程序,其他成員要如何遵守呢?」
受害者:「靠ㄧㄠ!那你不會一開始就說呀!?你到底想這樣?!想死嗎?」…(心靈深處的怒吼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