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湖月後援會總見的日子。

入待(備註1):
早上8:40 stand by,因為昨天是茶會,又加上今天總見的關係,所以今天等的人算是挺多的,大約有200人以上(以常翹班的湖月飯們而言,這人數已經算多的了)猜想人來瘋的湖月看到人多應該心情會不錯吧…。大約9點左右湖月抵達樂屋門口, 穿著昨晚茶會收到的禮物,一件黑色的長風衣,…帥!一下車果然心情不錯,笑瞇瞇的一封封親手收完所有的信,服務精神旺盛的湖月,很好!我欣賞妳!收完所有的信之後,要進樂屋門(演員、工作人員的入口。簡單說就是她們上班的大門啦!)之前,又很開心的拉著長風衣領口,對著大家說:[謝謝大家的禮物],再揮著手走進樂屋裡。

3/7觀劇小花絮:
總見的位子是在2樓A席,所有會員身穿後援會會服,人手一副望眼鏡,目標統一鎖定湖月的身影,其氣勢之磅礡,就連第一次參加總見的我,都有點被這種壓倒的氣魄嚇到,還真有點同情附近的非會員觀眾們…但是,基於人本自私的原則,個人倒是看的挺過癮的。

昨晚茶會練習的拍手大隊攻勢,即將在秀開場沒多久後正式出擊,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為避免用兵之時變白癡之憾,所有會員的雙手早已不自覺的呈現預備戰鬥之姿,深怕錯失湖月轉過身的那一剎那。背對觀眾扭了半天的湖月迅速轉過身的瞬間,[啪啪啪啪啪啪~]…果然事先練習是有用的,幹的好…。

秀的許多場面中,湖月拋了N次媚眼到我們這區,也給了幾個超大攻勢的飛吻,會員區尖叫聲此起彼落,鎮定的我雖然ㄍㄧㄥ的沒有失聲大叫,但也確實深深體會到總見的魅力所在。

這次秀的最後樂章(表演的最後,演員會依順序逐一謝幕),演員會不停用手指著觀眾並反指回自己,大喊著說[把夢給你!把夢給我!],希望觀眾也能站起來一起回喊[把夢給你!把夢給我],而湖月通常是隨機指著客席各個不同方向, 喊著[把夢給你!把夢給我]。不過,因為今天是自家的總見,服務一流的湖月當然不能落人後,就故意不停的只對著我們這區,指著大家並反指回自己,大喊說[把夢給你!把夢給我!],還不時故意用雙手一直做出要我們站起來的手勢,當然所有的會員都知道,湖月就是要我們站起來,剛開始的數十秒內,打死也沒有人敢站起來…羞死人了~。…………但是,湖月還是不停指著我們,一副不達目的絕不善罷甘休的態勢,終於...我右手邊(我的位子在會員區的最左邊)的會員們一個個站了起來,全部人開始手指著湖月並反指回自己,大喊著說[把夢給你!把夢給我!]……湖月更開心的笑了,最後就向是犒賞我們一般,送了一個超大飛吻…再次確認她真是個人來瘋的Star。

岀待(備註1):本公演完後,因為還要練習與學姊們共演的外部公演,所以還需要加班。
我們9:30 Stand by,等了大約30~40分之後,湖月才終於走出樂屋門,下班時間約10點10分左右,每天加班真是辛苦。

By Keyn

備註1.入待/出待:等待Star們上下班的活動,會員們可以近距離接近自己Star的機會。可以準備小禮物,或是Fan letter、明信片等遞給Star,千萬不要兩手空空就跑去入出待,會很尷尬歐~。前述指的是有加入後援會排隊行列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