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11:00、15:00兩場公演。15:00那場是貸切(有公司或企業包場的活動),所以我只看早上的那一場。

入待:8:50湖月身穿黑皮褲、牛仔短外套、帽子、太陽眼鏡。今天等湖月上班的人挺多的,所以她看起來心情不錯。

11點公演。秀雙人舞的那段,湖月早已出現在大階梯上,還唱到第二句之後,燈光師才彷彿像是大夢初醒的感覺,連忙打亮spot light,扣薪水!(不過,比起國父紀念館的燈光效果,依然是好上一千萬倍就是了…)。

因為下午那場沒有進場觀劇,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劇場裡面東晃西晃,為了消磨時間花了四百元(日幣),到寶塚專賣店樓上的「Salon de Takarazuka」中參觀。裡面展示不少有趣的東西,譬如說這次公演的original練習影像(恰恰恰特別推薦)、該組上個公演的衣裝展示、該組TOP的相關影片、公演中使用的小道具、寶塚官方雜誌、特殊企畫,或是歷屆公演的海報、音樂展示等,可以看到許多一般觀劇看不到的東西,加上入場費四百元也不算貴,所以,我幾乎每次去寶塚,除了觀劇之外,都會找時間進場好好參觀一番,拿著數位相機胡亂的拍一大堆不知所以然的照片。

出待:今天湖月公演結束後不用加班練習,所以,今晚出待也需要guide(累死人不償命的guide又來了)。晚上六點五分公演結束後,立刻到樂屋門口集合,蹲蹲站站約半小時後,看到未來優希、音月桂結束公演練習的雪組生們開始陸陸續續的下班,又等了半小時左右之後,湖月終於現身,戴紅色太陽眼鏡、沒戴帽子,輪到我時,我對她說「下次見」,她有點頭說聲「はい」(好的),反正湖月在入待、出待時的回應不是點個頭,就是說聲「はい」(好的),基本上都只是標準配備。不過,3/8那天倒是被我突然拿出來的包裹嚇了一跳,突然脫口而出說了聲「ありがとう」(謝謝),反應挺可愛的。

依依不捨送走坐上車的湖月後,因為要繼續guide,所以,我們還不能離開,要繼續持續那蹲蹲站站的惡夢,必須要確定所有星組生都下班之後,才能結束guide。所有後援會等待的Star幾乎也都下班回家,算一算就只剩最後一位Star還沒有現身,就是那位入待、出待都慢的大和悠河小姐,她足足慢了其他星組生至少有半小時以上之後,她終於出現了,大和悠河的代表也立刻衝上去迎接她……不過,尷尬的是站在稍微後方的會員們似乎沒有發現大和悠河的身影,大和都已經快要走到樂屋的轉角,代表還不停的回頭望她們,但是,她們還是沒有發現,最後大和本人終於受不了再繼續裝酷,也稍微停下腳步,帶著有點尷尬的笑容回過頭看著自家會員的那一區,彷彿正說著:「呦~我已經出來了啦,大家都在看,快點過來吧。」那群會員才終於發現大和已經出現,超尷尬的趕緊跟著跑過去,真是夠遲鈍…。不過,遲鈍總比認錯人的好,我有次看過真飛聖的代表認錯人,看到一個裝扮很像真飛聖的Star,就帶著會員往那邊衝,衝到一半才發現認錯人,趕快折回來,後來,本尊真飛聖走出來時,應該是得知這件事,開心的大笑不停,尷尬呦~!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