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雖然妳總是如此不發一語默默地跟隨在我的左右,就像陪伴在月亮旁邊的小星星,如此自然不做作地擁有彼此。我也從來不曾懷疑過妳對我的重要性,有妳的陪伴,我才瞭解生命的價值,人生才是彩色的。

這陣子…我也不過是稍稍的忽略了妳,輕忽了妳的重要性,不自覺地放縱自己的慾望…妳就這麼悄悄的離開了我,無聲無息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吝嗇的連個主動的消息都不捨得給我,被動的我總是在進入浴室,無防備站在蓮蓬頭下,才驚覺到我已失去了妳…。我無法想像失去了妳的我是否還有靈魂可言?想不透妳為何總是無聲無息玩弄我於鼓掌之間,難道妳不知道我永遠把妳當作我最重要的細胞、最閃爍的那顆星嗎?

快回來吧…!我願意用任何代價換回妳的回心轉意………………………我最重要的……腰…。
I Love You!

恰恰恰站上體重機…心中之徘句「這是我應得的」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