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6(六)

今天早上6點鐘起床,從同學家轉了兩班阪急電車後,大約8點不到抵達寶塚。

入待:08:30分stand by。08:50湖月身穿紅色外套、黑色細條紋衣服、藍色牛仔褲、米色紅邊淺綠色帽、GUCCI 淺咖啡色眼鏡、米色紅邊皮鞋上班。

11:00公演

戲裡面化妝舞會的場面,湖月身穿黑色的皮衣、皮褲、黑色皮帽、肩膀上披有紅色長圍巾的那一套。

15:00 三井住友VISA貸切公演

化妝舞會那場,湖月穿金色的國王裝。

出待:今天湖月公演結束之後不用練習,公演一結束後就要去樂屋門口排隊,guide等待湖月下班,因為以往的經驗告訴我,湖月公演結束後,卸個妝洗個澡晃一晃大概會在一小時半之後出來,所以,我常常都會上個廁所,稍微溜達一下之後,才到樂屋門口集合,沒錯!我受不了長時間蹲蹲站站的guide,但是,我卻大意沒有注意到今天已經是湖月寶塚退團的倒數第三天,Fans的數量比平常多很多很多,當我晃到樂屋門口時,已經排到很後面的位子,加上右手邊的安蘭後援會的人數也不少,所以湖月幹部為了不要讓樂屋門口塞的水洩不通,所以就把排在比較後面的我們帶到離樂屋出口很遠的地方,遠到根本看不到湖月,也因為離的又遠中間還又隔了安蘭後援會,我們那一區的信都是被硬生生的統一由幹部回收,而無法一個一個輪流送信給湖月,大約19:40時,聽到樂屋那一區的會員們一陣騷動,大概知道是湖月下班出來,一個個收取排在那一區會員的信,雖然我們那一區有在呼喊湖月的名字,希望她也能夠走來這一邊露個臉也好,可是因為會長的車子已經停在樂屋門口的路邊(路是單行道寬度很窄),有點阻礙到交通,湖月沒有辦法特別走過來這邊,唉~不能夠親手送信給湖月已經夠悶了,還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又加上大柱子擋在眼前,連個「湖渣子」都看不到,過了大約五分鐘後,湖月收完信上車離開,開到我們這一區的時候,湖月搖下車窗整隻左手伸出來,開心的和我們招手,開車的會長也很體貼的把車速降到10公里以下,大概是我們那群怨女的「悶」傳到會長那邊吧…。

16號的出待真的是悶斃了,早知道憋到膀胱炎也要衝去搶位子的說,後來等千秋樂結束之後,讓我更悶的是… 16號之後上下班的信全部都是用統一收集回收的…,都是尿急惹的禍…。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