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和恰姐、恰妹去看湖月ACROSS的時候,因為ARCOSS是在梅田的劇場上演,所以我特別找了一天的時間,帶恰姐她們去寶塚大劇場觀光。

前一晚,我和恰妹拼命阻止我姐穿這件外套去寶塚劇場……。
原因…是寶塚Fans的話,應該不需要小妹多加解釋吧…。

PS 1,雖然我姐很愛這件外套,但是在我和恰妹的強力阻止之下,去寶塚的那一天,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換穿了一件我妹帶去的黃香蕉外套,呼~鬆了一口氣。

PS 2,為了不是寶塚Fans的朋友們,我特別說明如下。寶塚有五個組,每個組各自有主演男主角的演員,也就是一個組裡面戲份最多,角色最重要的人,而所謂的「TOP」就是主演男主角(男役)演員的稱號。所以,我才拼死也不讓我姐穿這件「TOP」的外套去寶塚劇場,因為我會想要挖個洞鑽到地下去~。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