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寶塚千秋樂送完湖月退團之後,就決定不再專程到寶塚去看生舞台的我,在9月時就對恰媽宣誓「我不會再去寶塚看湖月了!」。不過呢,湖月雖然在9/18的時候就在寶塚退團了,實際上卻還有東京公演的最後退團千秋樂(11/12),技術性上而言,其實湖月還沒有退乾淨…(現在已經退的一乾二淨就是了)。

10月某一天友人告訴我,她有幫我準備了一張湖月東京Last day中繼票的消息之後,意志薄弱的我,又改變心意決定要到東京去送湖月退團,所以又硬請了三天沒有支薪的事假,安排好機票、飯店,過了幾週後,基於紙包不住火的原則,恰媽還是得知我又要去看湖月的這件事後,恰媽拉高音量大聲質問我說:「妳不是說不再去寶塚了嗎?!」,我回答說:「對呀,所以這次不是寶塚,是東京呀~。」,恰媽:「妳這個亂花錢的孩子!」…是的,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11/9啟程前往東京,今天湖月的公演要演到晚上9點半才會結束,於是我就利用下午到晚上九點半的時間,先到秋葉原拜訪好久不見的日本媽媽和日本爸爸,大概有一年多不見了,他們老人家招待我去吃高級壽司,好吃~!我真是個騙吃騙喝的萬年寄宿者…。

和日本媽媽聊到九點半左右,趕緊移動到有樂町(東京寶塚劇場在有樂町),準備去等湖月下班,我抵達劇場時已經將近十點,和MD以及代表少女短暫會合後,我照例準備進入後援會的行列,但是隊伍已經排好了,而且後面還擠滿了一堆拿著相機準備要拍寶塚演員的一般Fans,晚到的我根本擠不進去後援會的行列,晃了好幾趟之後決定放棄,就把要給湖月的信交給東京的幹部,反正我這次也沒有買到會服,而且因為東京公演時,並不是每一天都可以一個輪一個直接送信給湖月,就決定混在一般Fans的行列中,雖然很想要拿出相機來拍湖月,可是剛剛交信給幹部的動作已經被幹部認出來,所以還是不敢拿相機出來拍,只能昂首期盼等待湖月的出現,睜大眼睛打算看個夠。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湖月公演時去東京劇場看戲,因為東京劇場的路很窄,又有很多一般路人會通過,所以寶塚Fans的空間相對的就比較受到壓抑,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寶塚那邊的感覺,怎麼說也是大本營,對Fans而言追星、觀劇的環境都好很多。

出待:大約晚間10:50分左右,湖月身穿一件純白的長大衣從樂屋門口現身,戴一副太陽眼鏡,帥勁十足的她,親切的對大家揮手微笑致意,坐上車下班回家囉。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