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是個龜毛女,所以一定要特別的特製品。

今天中午吃完中餐,想說買杯咖啡喝,就到附近的咖啡BAR,開口向老闆點餐。

我:「老闆,我要一杯焦糖瑪其朵,半糖、去冰、去咖啡。」

其實我是想要說咖啡減半,結果變成咖啡也不要了。

有點傻眼的老闆說:「...妳確定歐。」

我:「ㄟ...是咖啡減半啦。」

感覺得出來老闆在憋笑,其實他笑出來還比較不會傷害到我少女「蠢蠢」的心...。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