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和高中同學安基拉閒話家常,聊到最近投資理財的情況。以下為當時對話的大概內容。

安基拉:「我如果身邊沒有一定額度的現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我:「我也是,會覺得很恐慌,不過最近幾個月去投資一些基金和定存,現金變的很少,感覺超不安。」

安基拉:「對呀,真的會不安。」

我:「是呀,看著帳戶裡的存款越來越少,就像是帳戶被人性侵害一樣,有一種很受傷的感覺。」

安基拉:「…。」

我:「不過,如果帳號被性侵害,後來生了不少錢寶寶出來,其實被侵害一下也不錯歐~。」

安基拉:「哈哈哈~說的好。」

我:「嘿嘿,俏皮吧。」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