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牙抽到一台JVC的MP3音響組合,可惜最大獎的42吋液晶電視家庭音響組合沒抽到,第二大獎的NB也沒抽到,第三大獎的32吋液晶電視也沒抽到,抽到的是第27獎,(別問我第四獎~第26獎是啥,我會惱羞成怒)雖然有點失望,但是今年的好處是,可以把不喜歡的獎品拿去燦坤換貨。

於是剛剛立刻去燦坤換貨,本來想要買一顆外接硬碟(備份資料用),但是心中的惡魔慫恿我,最後換了一台等值的NDSL,然後又買了一片記憶卡、防刮貼片、果凍套,準備來玩看看動物之森。但是...因為是換貨的,所以燦坤要等我們全公司的人都換完後,才准許我們把禮品帶回家,沒辦法立刻拿到NDSL一整個失望,只能帶著記憶卡還有果凍套回家了。

基本上我們是小公司,所以今年的尾牙的獎品是人人都有獎,總共有四十個獎,我抽到第27獎算是幸運還是有點帶賽呢?不過其實這些根本不重要,只要不是抽到第四十獎:無線鍵盤組,我就一整個感謝神明了...。抽到無線鍵盤的助理,我看她大概快要流眼淚了,超心酸的。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