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臉皮A阿姨理財術案例二。(不知道A阿姨背景的請去看A阿姨啟示錄1的前言)

案例二-「吃到飽我家開的歐!?」

有一天,A阿姨和我二姑一起去外面逛街,逛一逛肚子餓了,兩個人就去吃到飽飽到吐的火鍋店吃飯,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當然就是算人頭的,這家店的消費也不算貴,一個人250,於是她們兩個人就開心的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吃完飯後要結帳了。

恰二姑:「吃這麼多一個人兩百五,又有蝦子又有甜點,其實也挺划算的呢。」

A阿姨:「是呀,不過,二姐呀(我二姑的外號),我吃的比較少,所以我出200就好了。」

一整個傻眼的二姑,雖然是一肚子鳥,但是基於老朋友的面子上,只好自己莫名其妙的多付了那個厚臉皮阿姨的50元給老闆。

明明就是算人頭的吃到飽,吃的少關我屁事呀!火鍋店又不是我開的,一整個厚臉皮。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