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卡丁車之後,因為自然注音輸入法的選字條在卡丁車的遊戲畫面上面秀不出來,所以打字變得越來越不喜歡挑字,今天和朋友聊Skype時發現到寶塚飯如果不挑字的話,會有很妙的字出現。

我吵著和朋友要她請我吃麥當勞的雞腿堡餐時,我和她說:『妳請我吃麥當勞的雞腿堡餐的話,吃完後我會把「稽古頭」還妳。』,我電腦的自然注音法竟然自動記憶我常會打的字,所以把雞骨頭自動辨識成「稽古頭」,一整個有趣,於是我就開始打一些無聊的名詞。

我是個自然捲,所以常常需要「梨子燙」。(和寶塚沒關係就是了...)

「真琴告白」…..這只是單純的打錯字,注音都拼錯了!

By Keyn

PS,稽古是日文練習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