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出國身體太疲累,今天跑去按摩身體。

按背面時,按摩的阿姨被我身體緊繃的程度嚇到,一邊用力按摩一邊說:「妳真是給我出難題,每個地方都好僵硬。」,背面按完後,阿姨請我翻過來幫我按脖子,阿姨手才按了一兩下就有點語帶驚訝的問我說。

阿姨:「妳很易怒ㄏㄡ?」

我無言的露出淺淺的微笑。

阿姨:「歐!我還是不要再說好了。」

我回家後把這件事告訴恰妹,恰妹說那個阿姨不是按摩師,根本是摸骨神算吧她,是恰妹堅持要我寫成BLG的,呵呵。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