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寵物店,想要幫歐米物色新的貓沙。

想說木屑沙的粉塵比較少,為了貓咪的健康,來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木屑沙,逛了逛寵物店,看到一款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貓沙,一看標價,我傻眼「定價450,會員價499」。

啊~是怎樣!老娘已經另外花了銀子加入會員了,結果會員價還比定價貴,我的頭看起來很大嗎?!是個冤大頭的料就是了!於是我跑到櫃臺和店員指著貓沙的方向,開始以下對話。

我:「小姐,妳們那邊的那包木屑沙,定價是450,會員價是499,是怎樣?」

白目的小姐還有點搞不清楚我說的重點,可能以為我在嫌木屑沙貴,所以開始狡辯,她說:「那是進口的,所以比較貴一些。」之類的話。

我心想,這小姐是瞧不起老娘穿的邋裡邋遢,所以買不起洋貨是吧!但我還是忍住繼續裝氣質(我有!我真的有~裝起來的話就有…。),我再重複一次說:「定價是450,會員價是499,這對嗎?」

小姐:「因為…」,她講了兩個字後終於聽懂我的重點,於是立刻改口說:「對不起,那可能是打錯了,我們等下去確認修正。」

一片不景氣中拼經濟也不是這樣拼,太驢了。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