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巨蟹座的女生並不陌生,因為好友B小姐、K妹妹都是巨蟹座的蟹女之一。
但是,最令我髮指的是,K妹妹同是巨蟹座就算了,連生日都是同一天!
想當初血氣方剛,有一天K妹妹又一如往常,自傲的表示她跟湖月同一天生日時,
我半開玩笑似的衝向毫無防備,正在整理秀髮的K妹妹,
掐著她的脖子直喊著「不公平~!」,本來就多愁善感的K妹,
被我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瞬間嚇得花容失色,
還來不及放下吹風機就當場淚灑客廳…,
頓時覺得巨蟹座離我好遠好遠…。
湖月呀…妳真是罪惡…。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