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上閣屋台北旗艦店
時間:某週六吉時
登場人員:不知名的歐吉桑數名、歐巴桑數名、小姐一名中年男子一名。

案例B:
拿著一杯不冰的蘋果汁,走過兵家必爭的生魚片區與[哈更搭斯牌冰淇淋]激戰區,望著一桶桶令一般人斷魂的五彩冰桶,破戒嚐試它們的慾望,激起了圈圈漣漪觸動了冰封已久的貪慾。對我而言,[吃冰]這個動詞+名詞已是5-6年前的事,一開始是因為外強中乾的體質,讓我開始戒口不吃冰…不喝冰水,隨著時間飛逝,冰早已不存在我的生活之中。但是,我承認嘴也是有犯賤的時候,我湊了過去,心虛的拿著透明的小小小小~冰碗(真的很小),成為破冰隊伍中的三號成豬(註:豬的成員倒裝簡稱成豬。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倒裝句…豬成好聽嗎???)。但...眼前的一號豬伯嚇到我了…一手拿著取代小小小小~冰碗的咖啡杯,一手拿著鏟冰除霜的豬八戒冰扒,採取上半身即將整個鑽入冰櫃的戰鬥姿勢,挖了足足有5分鐘之久,眾目睽睽的壓力,對豬老伯而言,僅是豬仔採礦歷史的見證人。終於,在他發現咖啡杯已呈現[魔戒雙塔奇謀]劇照般高聳在天邊之後,他靦腆的看著我們,停下了一直擔心他因為慣性動作停不下來的手…他狀似害羞的拿著微微發熱的冰扒說:[你們要用嗎?]。我心想:[更…不然你以為我們是站在這看二師兄表演的一群沙悟淨嗎?]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