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不屑於無知鮮奶智商的這件事吧…其實它是有所知的…應該說是小妹我的勇於嘗試精神作祟吧…。
國中的某年暑假,瘋狂玩著任天堂紅白機的我,從冰箱中拿出了一瓶大約還剩700CC左右的光X(X泉)牌鮮奶小姐,正準備進行口對口輸送式人工灌溉法時,K媽的叮嚀瞬時湧上心頭[女孩子家儘量不要吃冰的],加上手邊的遊戲正進入高潮迭起、欲罷不能之境,於是狠下心將它隨手放置在桌上…1分鐘…5分鐘…10分鐘…30分鐘…。無情時間飛逝,當我回過神時已是2小時之後,惱人知了嘎嘎作響的炎夏午後,2小時確實夠巨大了,曾經熟悉的鮮奶小姐神不知鬼不覺,偷偷起了個奇妙的生理變化…它轉大人了…。怯生生的我打開瓶蓋淺嚐一口後…就算是再遲鈍的我, 大腦也該有所反應….有點微微的酸味…沒錯…這個口感不就是那傳說中的優酪乳嗎!!!!!天呀~!我竟然成功地製造出一瓶優酪乳了!感動的我爲了親自參與這家庭牧場加工品的處女航,義不容辭地張開了我的鯉魚嘴…,一口氣把它們喝光光了…有活菌的歐~!若要問我當時的想法…反正,它還有優格的階段可以變身,只是到優酪乳的地步…早的哩!有興趣的好朋友歡迎DIY!期待各位的交換心得歐~。

PS.感謝HOTELBOY在留言板上提醒我這段往事,您犧牲了。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