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休息時間,對於公司周邊的便當與麵店的千篇一律感到厭倦的恰恰恰,決定騎上愛車老布一號(機車的名字),去找恰媽吃免費的榨菜肉絲麵,至於為什麼是免費的呢,是因為恰媽在菜市場一家麵店的前面賣滷味,只要去那家麵店吃麵的話,恰媽會幫我們把麵的錢結掉,所以就是免費的啦。

恰恰恰:「媽~,我來找妳吃麵了。」
恰媽:「歐,休息啦,那要吃什麼,快點吧。」
恰恰恰:「我現在心情很好,很開心歐。」
恰媽一臉不解:「為什麼?」
恰恰恰:「因為呀~我一想到湖月來握手的情景,我就非常開心,一路騎來的時候一邊騎一邊唱歌,真開心~。」
本來就不太贊成我追星,但是又無力回天的恰媽媽一臉不悅的說:「神經病!她認識妳嗎!」
恰恰恰:「認識呀!不信妳問大姊還有小妹!」
恰媽:「神經病!不准給我再去了。」
恰恰恰:「我不管!我還是會去的!」
恰媽:「神經病!人家根本不認識妳!」
恰恰恰:「真的認識嘛!」
恰媽:「神經病!」
終於惱羞成怒的恰恰恰一副賭氣的樣子,轉頭騎上機車,開始繞狠話:「哼~我不理妳了,母親節禮物我已經決定了。」
恰媽滿心期待的問說:「是什麼?」
恰恰恰:「…………就是泡麵一碗~。」
恰媽:「妳這個不孝女~。」

瀟灑走一回的我,其實是有一點後悔的……後悔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午餐錢泡湯了,開始感到後悔的恰恰恰。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