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姐那不滿三歲的女兒,前一陣子不知道哪裡學來的裝死方法,如果她做壞事被抓到,大人開始對她說教時,她就會用手遮住嘴巴,還會發出想要吐的聲音說「嘔!我要吐了。」,不然就是開始打起哈欠說「我想要睡覺~」,還會用手摸著屁股說「我想要大便。」,讓大人手忙腳亂拿著垃圾桶準備接她的嘔吐物,或是急急忙忙抱著她上馬桶,讓自己可以平安逃過被教訓的命運,但是,被騙了幾次之後,就知道這都只是心機超重小姪女的自導自演的招數,真是個心機超重的孩子呀。不過,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恰恰恰的調教之下,已經糾正了她的不當行為,願將個人「愛心」教育的方法與大家分享。

有一次那心機超重的小姪女不乖,恰恰恰開始教訓了她幾句後,她又開始耍起心機,用手摸著屁股裝可憐說她想要大便,深知這招數的我,決定將計就計,叫就讀國中的表妹們幫她把尿布脫下來,抱著光屁股的小姪女到廁所去,我拿著愛心小手(就是棍子啦)對著小姪女說:「好!妳要大便是不是?!妳就給我大出來,每次一要教訓妳不是要吐就是大便,妳今天沒有拉出來的話,看阿姨不修理妳一頓。」

等了幾分鐘後,早就把我剛剛的狠話拋在耳後的健忘小姪女,一隻手拖著她的小
褲子光著屁股從廁所開心的走了出來,跟在她身後讀國中的兩名表妹,深知恰恰恰表姐的脾氣,嗅到她即將招來一頓痛打,而急急忙忙緊跟在後面想要幫她穿上褲子,希望能減低一些愛心小手的衝擊力,但是,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向愛心小手地獄的無知小姪女,怎樣都不讓大表妹們幫她穿上褲子,還一路碰碰跳跳的走到客廳。

等候已久的我問表妹說:「她有拉出來嗎?」
為了自保的表妹不敢袒護小姪女只好從實招來:「她沒有拉…。」

當場臉色大變的我,決心這次一定要改掉小姪女說謊的壞習慣,於是,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一手揮舞著愛心小手,一手拉著小姪女的手對她說:「妳不是要拉大便嗎??每次一要教訓妳就給我撒謊,不是要嘔吐,就是要大便?!讓妳去大怎麼又大不出來了呢?!弄得其他阿姨(我姐女兒叫其他表妹也是阿姨)又幫妳脫尿布,又抱妳上馬桶,弄得人仰馬翻,竟然只是撒謊!尿布脫下來了就不能再裝上去了,又給我浪費東西!是不是?還不穿褲子!?正好!光著屁股打的更痛!妳就是希望阿姨來打妳對吧?!」,接下來當然就是啪啪啪的打屁股地獄伺候。打完之後,我繼續抓著屁股紅通通(其實從頭到尾只打了兩下而已),嚇得哭到鬼哭神號、泣不成聲的小姪女說:「以後還敢不敢?!下次再給我說要大便卻又大不出來的話,灌腸也要讓妳大出來~~~!」

從此之後…就再也沒聽到小姪女說她要嘔吐、想睡覺,或是大便的藉口了…。撒謊的小孩子一定要趁早糾正歐。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