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晚上,獨自一人到大賣場購物,一向不愛逛街的我,挑選了幾樣目標商品後,就跑到收銀台排隊等付帳,因為是假日大賣場為了消化大量的客人,三、四十個收銀台一字排開,排在挺後面的我,無聊的開始東張西望了起來,瞄一眼收帳的小弟,年紀大約十八歲左右,熟練著大聲招呼著每一位客人,沒多久終於輪到我了。

結帳小弟:「小姐!您好!請問需要統編嗎?」
恰恰恰:「不用。」
結帳小弟:「那請問需要另外購買購物袋嗎?」
恰恰恰:「不用了。」

以上的對話都挺循規蹈矩,沒有一點創意,不過,接下來的對話才是經典。

結帳小弟:「小姐,那請問您要加什麼油?」
差點噴飯的恰恰恰:「我還加什麼油ㄌㄟ?!大賣場什麼時候開始賣汽油了呀?」
發現自己講錯話的結帳小弟滿臉通紅:「對不起~因為早上還在加油站打工,一時順口脫口而出。」
深受感動的恰恰恰:「歐…真是個有為的好青年…那…95幫我加滿…。」
結帳小弟:「…歐…可是…現在可能無能為力…。」

我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後面排隊的一群人,應該憋笑憋的快要得內傷了吧…。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