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實在找不到願意陪我去看沈默之丘的人,行情差到不行的恰恰恰,只好使出灑錢大絕招,自掏腰包邀請大象表弟一起去華納威秀觀看這部電玩改編,緊張又刺激的噴血鉅作,平日壓力大的我,最愛看這種變態殺人的電影,我愛…。

電影也如同期待一般血噴的夠高夠遠,恐怖的氣氛真是讓人又怕又愛,那種來自電動,虛幻世界中的暴力血腥殺戮,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要是現實世界沒有法律的話…那生活可就刺激有趣多了…。

兩小時後隨著電影的散場,一票膀胱沒力的男男女女開始衝進廁所解放自我,站在廁所外面等著大象表弟去領取剛剛被沒收的肯德雞可樂的我,遇到了一位走在服裝設計先端的勁爆小姐。

站在廁所前方沒多久,有一位小姐超過我,開心的走到男友的身邊,挽著男友的手,兩人有說有笑的開始往大廳的方向移動,但是,有一個奇妙的景象吸引了我的目光…。以下為恰恰恰心中的OS。

恰恰恰心想:「奇怪…。這小姐作風怎麼大膽成這樣?!裙子高叉開的真不是普通的高,而且開的地方還超級大膽,就在屁股的正下方,看起來就像是「∩」的形狀,哇賽的!真的是有夠高的啦,內褲的下緣都清楚看到了說~。奇怪,這小姐看起來也不像是會做如此大膽穿著的人呀?!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呀…。」

繼續感嘆了五秒鐘後的恰恰恰突然驚覺到一件事:「天呀!不對!這個應該不是開高叉,根本就是…….上完廁所後解放自我太過於徹底,穿內褲時太倉促了,竟然把裙子當襯衫,塞到內褲裡啦~!難怪高叉開的位子不但詭異,開的高到天邊,內褲都可以看到了~@o@。」

恰恰恰連忙追了上去,害羞的拍了一下那位小姐的肩膀,我含蓄的用手指著勁爆高叉對她說:「...小姐!小姐!妳的裙子好像放不對位子了…。」,花容失色的她連忙將裙子從內褲裡抽了出來,脹紅的臉對我說了一聲小到不行的謝謝。

歐~~~~!天呀!當時真糗!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