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湖月退團的關係,週二從日本回來之後,心情就一直不太穩定,加上連日睡眠不足,所以情緒有點暴躁與起伏不定,我姐和我妹知道湖月退團對於我的影響,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深怕講錯話踩到地雷,不過,有一個二十幾年的鄰居名叫小佑的男子,有點兩光的不會看臉色,因而數度踩到了我這顆大地雷。

◎9/19(二)湖月退團後的第一天,我剛從寶塚回來的第一天夜晚,心情真的是差到不行,早早就回房間休息,準備睡覺之前,特別走出房門叫大家不要吵,我要睡覺了。

我:「不要吵,我要睡覺了!」

恰姐:「小佑問妳說,妳還有沒買寶塚的布丁?」

我:「大便啦!布丁!給我安靜一點!」

恰姐:「…二姐叫你吃大便…。」

◎9/22(五)湖月退團的第四天,心情還是不太穩定的我,加上放假來我家玩的小佑,當時我正在創作這次湖月退團公演的觀劇感想,心情依然是低到谷底。

一進門的小佑,立刻沒大腦的問:「二姐!有幫我買牛奶糖嗎?」

我:「牛屎啦!牛奶糖。」

恰妹妹:「小佑你很白癡耶!最近不要再刺激二姐了,前幾天被罵過了,還是沒學到呀!」


看來寶塚Stars們退團,除了Fans很難受之外,家人們的日子應該也都不太好過吧…從美夢醒來之後,接下來就是一場惡夢的開端是吧…。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