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去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那間早餐店店面不大,裡面有好幾個老闆娘忙進忙出的招呼著店門前擠滿的上班族貴客。

每逢點餐就猶豫不決的我,望著頂頭三尺的菜單看板,花了將近兩分鐘的時間終於決定我要點的三明治,低下頭對著等待我已久的老闆娘一號開始點餐。

我:「老闆娘,我要一個鮪魚蛋起司三明治。」

老闆娘一號:「蛋鮪魚起司三明治嗎?」

我:「…….。」

就在我沈默了兩秒鐘之後,自以為聰明的老闆娘二號,突然跳出來主持她以為正義的公道。

老闆娘二號糾正老闆娘一號說:『不對啦!這位小姐要的是「起司鮪魚蛋三明治」啦。』

我:「………老闆娘……妳們說的和我點的有不一樣嗎…….。」

老闆娘一號&老闆娘二號:「...............。」

美又美的老闆娘也是不好當的,一早就要和客人玩起排列組合的文字遊戲,大家壓力都太大了...。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