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起司蛋土司事件的隔天,我又到那家美又美去買早餐,昨天吃的鮪魚有點腥,所以今天決定點個比較普通的三明治。

我:「老闆娘,一份火腿起司蛋土司。」

可能沒有聽清楚的老闆娘,重複了一次我的話。

老闆娘:「歐,火腿蛋餅嗎?」

我:「不是,是火腿起司蛋…」

不死心執意要推銷蛋餅的老闆娘等不及我說完,硬要在我的語尾接話,她說:「餅?」

我:「…我不想吃蛋餅,不要再賣我蛋餅了啦。」

蛋餅真的有這麼難賣嗎?還是看我的臉大就一定要吃蛋餅不可,真是一間詭異的早餐店…。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