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被我綁架來我家三個月了,基本上還是很怕人,只是比較稍微不怕我、我姐、我姐女兒,可是還是不能摸、不能抱,所以什麼預防針、身體檢查等等根本都是天方夜譚,一整個難搞,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貓,我家人也都是難搞一族的,很心酸。

這或許是媽祖給我們的試煉吧,要我們透過歐米檢討自己,所以派了一隻一模一樣的貓咪來考驗我們,真的是很艱辛的任務,又不能打不能罵,一不爽就哈我們全家,可是心情好時又會跑來聞妳的一下,唯一的優點就是長得很可愛(我不是在暗示這一點歐米也很像我歐~)。我現在很困擾就是要怎麼把歐米抓去結紮,不結紮又不行,可是又沒辦法抓到牠,更別提控制牠了,一整個困擾。

因為現在基本上還是把牠養在我媽房間廁所,晚上在家時就會放牠到我媽房間玩,要睡覺時要再把他趕回廁所,可是牠大小姐不想進去,所以每天都要和貓鬥智,有時候搞到半夜一兩點還弄不回去,害我一整個睡眠不足,很多時間心力都花在牠身上,我爸媽的耐性已經磨光,基本上都是以「臭貓、死貓」來叫歐米,我和我姐也只能期望有朝一日歐米可以被我們的愛所感動了。

這就是造成我部落格文章更新緩慢的主要原因...真的不是我懶。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