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午後,恰恰恰的某位親人(保護當事者原則,不公開其真實姓名)拜訪完客戶後,開著愛車準備趕回公司報到,時間雖然緊迫萬分,但是,嘴饞的她卻經不起香醇咖啡的誘惑,停在某家常報到的咖啡廳停車場後,如仙人掌渴望雨水一般,蹦蹦跳跳的跑到櫃臺,快速地掃瞄了菜單之後,開始了她與店長先生的對話。

恰親人:「先生!先生!一杯拿鐵咖啡外帶,快一點我要趕時間。」
店長:「好的,但是,因為我們都是虹吸式的煮法,可能還是要稍等片刻。」
恰親人:「我常來我知道,但請你稍微快一點。」
店長:「好的,我儘快。」

等了七~八分鐘之後,在恰親人急到來回跺腳卻又滿心期待之下,香醇誘人的黑咖啡終於滑進了外帶用紙杯,本以為拿鐵只要再隨便加個牛奶就大功告成,但是,講究的店長先生卻拿起了製作奶泡的專用鋼杯,熱了一下蒸汽的噴頭,準備製作出富有口感的細緻奶泡時,急得彷彿如熱鍋上螞蟻的她哪裡還有這個美國時間,於是,顧不得這家咖啡廳的高雅氣氛,店內還坐著大約十幾個客人的情況,她慌張拉高嗓門,對著無辜的店長先生大喊。

恰親人:「先生!先生!,我不要『打泡』,我不要『打泡』!!!」

可恥的「打泡」事件過後,她過了半年都不敢再踏入那家曾經最愛過的咖啡廳,我猜想大概是怕店家認出她的臉,找警察抓她吧…。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