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常需要去客戶公司開會等可以出去溜達的行程,大部分拜訪的公司都需要先寄Mail給客人預計入場人員的名字,請客戶幫忙預約大門的門禁,才能進到廠區裡面。

某日,因為要拜訪龍潭的某公司,所以提前寄了一封信給認識了兩年左右的工程師,信上寫到拜訪的時間,以及人員的名字等。大概的內容是寫說:「許先生,您好,12/15預計拜訪貴司人員有:中山、村田、內田,以及小妹我,總共四個人,還請您協助預約門禁。」

通常客戶有幫忙預約的話,只要人到了工廠的警衛室後,只要和警衛報上自己公司的名稱,還有入場人員的姓名後,警衛就會找到客戶幫忙預約的紀錄,換個證件就可以入場了,通常客戶都會把預約的信件直接轉給部門的助理,請助理去幫忙預約。

當天,我按照往常提前抵達位於半山腰的客戶廠區,停好車後走去警衛室換證件。

我對警衛說:「你好,我是XX科技,名字是恰恰恰(當然是用真名)。」

警衛查了一下後說:「沒有歐,沒有妳的名字。」

我:「不對呀,我有請客人預約,應該有才對。」

警衛先生又查了一下後說:「還是沒有,那妳自己查一下。」

於是我就自己滾動滑鼠,開始找起預約的紀錄,盯著螢幕看了數秒後差點沒昏倒,上面登錄的名字是……「中山、村田、內田、小妹我。」

拜託!!!哪有人叫做小妹我的呀~難怪警衛找不到記錄,真是的豬頭助理,蠢翻天。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