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報廢已久的小紅奶奶(20年車齡的國產車),它為我家不僅僅提供了代步的服務,在它邁入老年後還為我家提供了不少笑點,真的應該頒一個「功在我家」匾額送給已經解體的小紅奶奶。

幾年前的某一天,我開著小紅奶奶帶著恰媽到賣場購物,開到賣場後帥氣的打了個倒車檔,準備表演倒車入庫,此時恰媽說話了。

恰媽:「小紅奶奶真的是老車,別人的新車倒車的時候如果撞到都會有聲音。」(恰媽的意思是說倒車雷達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

我:「小紅奶奶倒車撞到也會有聲音呀。」

恰媽興奮的問說:「會有聲音嗎?」

我:『有呀,像這樣,「碰!啊~~!!!」的慘叫聲。』

恰媽:「好爛。」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