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日本颳起了很強的風,強到電車都必須要放慢行駛的速度,以確保不會被強風吹倒。2/24星期日,我妹自己帶了三個表弟妹去東京迪士尼玩,因為強風的騷擾之下,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想要趕在迪士尼八點開門就立刻衝進去搶頭香的恰妹,一大早五點半把恰表妹她們叫醒,六點半左右就出發去迪士尼,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她們不知道因為強風的關係,已經影響到電車的運行。

買了電車票後,走到月台等車,雖然跑馬燈一直在跑著強風特報,電車放慢行駛的消息,但不懂日文的她們,無知的坐上了一班有史以來最慢的電車。

上了電車沒多久,我妹心想「奇怪,這電車加速的時間也太久了吧,怎麼還是這麼慢的速度,騎腳踏車應該都比電車快。」,又過了一陣子電車還是用一樣的龜速在前進,我妹就自作聰明的和表弟妹們說:「我們應該坐到了一班特慢車。」……拜託!特慢車的定義是指站站停車,不是這種龜速車啦。


終於,在拖死狗電車的搖擺之下,雖然比預定時間多花了一小時,總算在九點左右抵達了迪士尼,第一次到迪士尼的表弟妹們,開心得不得了。玩一玩肚子也餓了,於是我妹就帶她們去迪士尼的餐廳買午餐吃,點了四杯可可亞、四片披薩、兩根熱狗、兩包薯條,吃完了披薩後,她們四個人決定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就要了提袋,把剩下來的可可亞、熱狗、薯條打包外帶。

在園內逛了沒多久的時間,突然一陣特別的音樂響起,從一個屋子裡面,衝出來一大堆動物明星,有米奇、米妮、高飛狗、唐老鴨等等,叫得出名字的動物一瞬間傾巢而出。動物明星們的突然出招,讓我妹還有表弟妹們就像是失心瘋一樣,把手上的午餐袋往身後一丟,就一邊尖叫一邊衝去狂野的抱住米妮照相,凌虐完米妮後換高飛狗,接下來是唐老鴨遇難,雖然她們也很想去找米奇,但是不虧是迪士尼的TOP,那隻老鼠已經被一群人包住,連個鬼影子也看不到。

一陣騷動之後,她們終於想起來午餐的事情,回頭一看剛剛丟下袋子的地點,一整個傻眼,因為當天的風太大了,把她們的午餐吹的滿天飛,薯條、可可亞飛散了滿地不說,一根吃到一半的熱狗也孤單的躺在冷冰冰的水泥地上,還有那在空中恣意飛翔的餐盒&塑膠袋們,我妹本來想要回去收拾殘局,但突然發現效率特高的日本工作人員,已經拿著掃把和畚箕站在那邊,嘴裡還唸唸有詞,氣呼呼的東張西望,想要找到沒水準的犯人到底是誰。

當下我妹做出了所有人會做的決定,她立刻帶領表弟妹們轉過身,「快走!不要承認是我們的東西,好丟臉!」,真的是一整個沒水準的觀光客呀~。千錯萬錯都是強風惹的禍。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