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恰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想對方的優點。

恰姐先叫我想她的優點,我想呀想,想破了頭實在是想不出來她的優點,眼見恰姐的表情越來越不爽,我就說:「好吧,妳的心地很善良。」,不講還好,恰姐就惱羞成怒罵我說:「心地善良!?那就是沒有優點的意思嘛!我生氣了。」

不甘示弱的我就要她也想一個我的優點,我姐想呀想,想了半天實在是想不出來我有什麼優點。

我就說:「其實,我也想不出來自己有什麼優點…好慘。」

眼見如此沮喪的我,恰姐就安慰我說:「妳有很愛拜拜的優點。」

我停下來思考了一下說:「這算優點嗎…和妳的心地善良有什麼不同!?我們家人真的很慘,想半天連一個優點都想不出來。」

突然,我想到了我家的貓咪歐米,我就和恰姐說:「姐,這樣看起來,歐米真的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注定就是要養牠的。」

恰姐:「為什麼?」

我:「妳想看看歐米有什麼優點?」

恰姐:「…………………還真的是想不到。」

我:「對吧,沒有優點吧…等等,我想到了,牠至少很可愛。」

恰姐:「真的,連貓都比我們優點多,好慘。不過,我覺得我自己也長得很可愛。」

我:「要不要臉呀妳。」

就這樣結束了兩個無聊姊妹的白癡對話。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