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首要禁區不是廁所,更不是廚房,

而是默默發功的冰箱先生(為什麼是先生,不是小姐…寫到這裡時還是一個謎),

一個平凡不過的三門冰箱,卻因為使用者的習性而造成它不平凡的際遇。

我的身體因為摔倒過兩次左右,所以非常容易腰酸背痛,舉凡木瓜、香蕉等,

據說容易引起酸痛的東西,我都不敢輕易嘗試,

更別提是與「冰」有絲毫掛勾的食物、飲料。就因為這樣,基本上對我而言,

食物只要放進了冰箱,就等於宣判了死刑,因此…冰箱中不乏些放了N星期,

甚至N個月的食物,發霉…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但是,它最可怕的地方不在於會發霉,而是…味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總之有一股很Man(所以才是先生,不是小姐呀)的味道。

只要一打開,那股強烈的味道久久不散,而且每次的發功程度都不盡相同,

有時候只會圍繞在廚房四周,咬著牙就能忍受,有時卻連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只要一聽到冰箱開閉的聲音,即立刻需要尋找最近的傘兵坑,

立刻就地掩蔽(或許有點誇張…),這就是我家的…ON LINE生存遊戲。

乖孩子不能學歐。

By Keyn 2003/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