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的那天晚上,寄宿家庭的媽媽帶我去看醫生,作了電療、針灸等復健的治療,
還拿了一點藥吃,不過,更可怕的事來臨了,第二天的疼痛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就像是手腳同時綁上五百斤的大石頭,超痛ToT。
醫生要我好好的休息幾天,但是,我卻無法妥協,因為就在後天,
我要去看我人生中的第二場寶塚,姿月主演的「激情 / The Revue ‘99」,
姑且不論票價,這麼好看的公演,當然是拼了命也要去! 當天,
我一鼓作氣地吃了消炎止痛藥、貼滿了沙龍巴斯之後,
慢慢的朝向兩個小時車程外的寶塚市移動,
但是,腰以及小腿的疼痛卻在移動約半小時之後開始發作,
雙腿已經是無意識的在運作中,因為去想的話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痛。
沒想到要扮演拜天青蛙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蛙腰和蛙腿真痛!
不過,姿月的魅力瞬間轉化為腦中的強力嗎啡,
我還是一步一步的邁向寶塚劇場前進,終於,我「爬」到了…。
雖然已經開場約15分,我還是鼓起勇氣帶著全身沙龍巴斯的味道,
一邊「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掛在嘴邊,
一路低頭哈腰的鑽到了屬於我的後段班位子…我累了…。
不過!一看到小花卡門勾引著無辜姿月荷西的經典橋段時,
疼痛的感覺彷彿如變魔術般消失的無影無蹤,眼淚強強要流下來,這就是寶塚!
回程的事,我已經不想去回憶了,只記得當時真想直接昏倒後,坐救護車回寄宿家庭。
經過這次超痛的經歷沒幾天後,我們就回台灣了,
沒想到還意外的領到一筆約一萬元的海外保險金,所以,
記得如果不小心在國外跌倒受傷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開證明。
痛並不可恥,可恥的是痛的無聲無息,錯失了自己應有的補償,要記得歐!
以上來自拜天青蛙的真情告白。

By Keyn 2003/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