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世界蘊藏了人與人之間錯綜複雜關係的小宇宙,你我皆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名單,名單中隱藏著一套耐人尋味的人際哲學,無警覺性的人們早已身陷於真心話與謊言短兵相接的戰場之中,卻毫無自覺。你是否有曾經癡癡等著某個人上線的經驗?是否也有一連串半年都不曾「咚」過生冷菜單?一樣的狀態,卻因為對象而決定你應答的方式,離開不見得真的離開、忙碌就真的是忙碌嗎?或者其實僅針對某些層級以下的人所Show的離開、忙碌?封鎖別人的同時,是否想過自己也可能在某些人的封鎖名單之中?奇怪的是卻不會因此而感到寂寞或罪惡感?

前幾天,為了配合心情而把MSN的ID改成「我不是花小Fan,是專情小Fan!」,加上最近公務繁忙,名單上各種不同系列(群組)的親朋好友逐一浮出檯面,MSN獨特現象再次席捲我那渴望漣漪的平淡生活。

一.寶塚系列:L小姐:「為啥是小花Fan?」 (解釋:因為寶塚有五組,其中一組就是花組,而基本上我目前名義上應該隸屬於星組的Fan,加上…可能擁有從宙組叛逃到星組的「不良紀錄」,所以,寶塚系列的L小姐才會有此誤解,以為我變成花組的Fan,或是誤以為我寫的是花總Fan的意思吧)

沒空回覆,又隔了一陣子。

寶塚系列L小姐又問:「為啥是小花Fan?」

恰恰恰終於受不了:「…………不是小花Fan,是花小Fan啦!」

寶塚系列:L小姐:「歐……」

二.不熟又好奇的客戶系列:「啥?專情?!………對象…還是……新台幣嗎?」

恰恰恰:「嗯~聰明的孩子~。」

三.八卦親友同學系列:「撇開妳上次寫的那篇曖昧的答案不論,最近妳的ID真的挺引人遐思的…真的在發春嗎?」

恰恰恰:「喵~~~喵嗚~~~!!!」

八卦親友同學:「幹嘛!?」

恰恰恰:「貓叫春,爽了嗎?」

四.極度不熟的同學(同事)系列:「啥是花小Fan?」

恰恰恰:「就是我。」

極度不熟的同學(同事):「什麼意思?」

恰恰恰:「沒啥意思。」

寂靜了三十分鐘左右之後。

極度不熟的同學(同事):「閃人先,88」

恰恰恰:「88」

後記
射手座或許給人容易花痴的第一印象,但是,再次強調草姑(恰恰恰流註解:草民的女性用法)可是個不折不扣專情的小Fan歐~。呼呼~。V^o ^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