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的中午時分,我與生化所畢業的恰妹妹在家呆看著電視的廣告,其中有一段台詞寫到關於[這個窄巷容不下我與她…]之類的字句,我就開始對著恰妹妹放聲大叫。

恰恰恰:[救命呀~!這個巷子容不下我和我妹!!因為她太胖啦~!]

恰妹妹也很配合的大叫:[沒錯!這是一條超窄的……擠奶巷!!!!!!]

恰恰恰:[拜託!是摸乳巷吧!?擠奶巷???誰敢走呀!?會痛耶…]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