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之真實檔案。

File 1:
恰爸爸獨自一人前往販賣生鮮蔬果的人肉販子菜市場。
恰爸爸停下腳步望著一堆泛青泛紅的辣椒堆,思索數秒後張開金嘴與老闆進行短暫的心靈溝通。
恰爸爸:「歐巴桑,這辣椒辣不辣呀?」
歐巴桑:「不辣不辣,一點都不辣!」
恰爸爸:「歐~我們家喜歡吃辣的…。」
歐巴桑:「其實~~~說起來也有一點點辣啦~。」

File 2:
某天假日的早晨,恰恰恰獨自一人前往File 1的案發現場,漫不經心的走在擁擠的購菜人群之中時,不情願的我又目睹了一段睜眼說瞎話的真實案例。
太太A與柳丁攤販的對話。
太太A:「老闆,這柳丁甜不甜呀?」
柳丁老闆:「甜呀~這一批超甜的!」
太太A:「歐~我喜歡吃稍微酸一點的…。」
柳丁老闆:「其實~~~說起來也有那麼一點點酸啦~。」

File 3:
方才瘋狂購入將近台幣6000元H2O化妝品,洗完澡後開心坐在客廳試用起來的恰恰恰。下個瞬間,恰妹妹手上拿了一個粉紅色的毛毛小包包,不懷好意的慢慢接近了我。
恰妹妹:「姐~妳這個贈品可不可以給我?」
我瞄了一眼那粉紅色的毛毛小包包,心想「這實在不是我的使帶歐(Style)」。
我:「好呀,給妳。」
恰妹妹:「謝謝。」
我:「不過,那可以拿來做什麼用呀?」
恰妹妹:「當化妝包呀!」
我:「歐!我最近缺化妝包,我要。」
恰妹妹:「其實~~~它也不算是個化妝包啦~。」

恰恰恰心中之俳句:「騙鬼呀!」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