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外星猴X不常露臉,只有在冬天時才會出現

它第一次出現猴影的時候,我和恰妹妹笑到差點沒在地上打滾

嬌嫩的粉紅色臉頰,搭配上外圍一圈整齊的米白色鬃毛

那圈鬃毛,有型又時髦

兩顆水汪汪,深不見底的眼珠子兒

默默中透露出它的智慧

嘴型更是呈現遭受到極度驚嚇後的黃金魔鬼拱門型

可笑又難以捉摸

集一身滑稽的終極要素於一身的它

早以成為我家獨特的冬季偶像

對工作、感情感受到無力的每一天

就寢前看看它、望著它

它總是能帶給我嶄新的心情與生命的動力

發現了嗎

外星猴X最好笑的關鍵不在於它的長相

而是瞭解它的真實身份之後

所帶來的猛烈衝擊

它的長相與真實身份之間的落差才是真正的經典之處

認出來了嗎

外星猴X真正的身份其實是

我房間冷氣插頭的插座……

什麼?妳想問我為什麼是冬季才會出現的冬季偶像嗎…

笨蛋…因為夏天冷氣插頭插在它的臉上呀…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