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約7點左右時,迷迷糊糊記得自己躺在床上,慵懶地抓起手邊的鬧鐘確認時間…上面寫著星期四,心想「疑?!今天不是星期三嗎?原來是星期四呀…10點有安排面試的說」。又繼續睡了半小時後,擾人的尿意悄悄地爬上了心頭,不情願的起床解放自我之後,立刻又鑽回到那餘溫猷存的小狗窩,BUT!就算責任感再怎麼微小的我,也會擔心貪睡誤事的可能性,趕在再度昏迷之前認真的把鬧鐘調到9點,繼續享受著那奢侈的天「賴」之美(意為天天賴床的美感)。

9點整,又再度上演了這齣老掉牙的劇碼,劇名永遠都叫做「辛勤的鬧鐘與懶趴趴的我」。刷牙、洗臉、換衣服,既然是面試,當然不能免俗地粉了個刷、塗了個口紅。是的…我不愛化妝,雖然我的化妝方式,只是單純將該塗上去的眾「油漆仔」們,按照順序一一塗抹上去,與「美感」兩字基本上是勾不著邊的,所以才將化妝這動作,稱之為「粉刷」。在一切就緒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便拿了面試用包包、穿了1001雙的黑皮鞋,拎著手機出門去了。距離真相大白還有1分鐘…….無意識地打開手機一看時間的瞬間,當場傻眼…….「啥!!!4/7號星期三!!!農曆18號!有沒有搞錯!?」

媽個頭ㄌㄟ~原來拿起鬧鐘看到星期四的那個玩意,搞半天是場白日夢呀!?再仔細想想,鬧鐘上面根本沒有日期,哪來的星期四……豬呀我~。………果然…人休息久後…會變笨…是真的呀…。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