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戲「カステル.ミラージュ」作品,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宙組的第一部時裝戲,跳舞的場面很多,唱歌的地方也很多,許多合唱的地方搭配得非常好,果然有水準。我非常喜歡這次的序曲、建旅館的那一整段,還有和央在自殺前幻想的那一段...,和央與湖月2人都跳得非常好,夠勁!最後有投影一段拉斯維加斯的影片,看起來很像是很久以前的觀光介紹影片,有點俗...,好在和央夠帥,分了一些注意力。不過,最後是個悲劇還蠻悲哀的就是了,因為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喜劇。

秀「ダンシング.スピリット」
這次的秀我每段都挺喜歡,開場金碧輝煌富有寶塚風,登場安排流暢,歌也都很好聽,接場也接的很好,靈活的運用每位演員,包含3位專科、宙組生,尤其是許多場面由專科輪流上陣帶宙組生的場面,個人覺得這樣的安排不錯,畢竟專科的經驗可以增添不少光彩和秀的完成度。

而且這次湖月出來的場面很多,看的我都快從椅子上跌下去了…帥!!尤其是Finale時性感十足的「野郎wataru」.....快氣絕了。我這次還是通通猛盯著湖月看,因為到時候錄影帶都會是收錄和央的鏡頭,所以當然要趁現場時好好的看個夠本啦!這次有不少由小湖+伊織+成瀨這三位專科生所帶的場面,當然也有很多由和央+專科(包含小湖)+宙組生的場面,如開場、火焰(火焰這段,和央換的第二套金光閃閃的衣服,感覺有點像史彥文的造型...)、貓咪&老鼠(這段超可愛的),真讚~! 在秀接近中段時,有一段「風」的白色段落,就是水夏希帶領一票男役,拿著金箍棒跳著棍舞的那段,棍舞跳了一兩分鐘後,帶唱湖月大哥衝出來高聲熱唱,個人認為這一段的作曲老師呢,似乎把湖月當成姿月了,這段歌曲雖然短到不行,但是,音階的高低起伏超激烈,音域廣到不行,一下超低音,又馬上飆到高音,這對於不善於唱歌的湖月而言,真是一大考驗...。

By Keyn 2001/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