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妹妹常常會講出一些笑死人不償命的詭異自創成語,簡述如下。

◎恰恰恰剛搬到無名小站的那幾個禮拜,腦袋中許多創作的怪點子排山倒海而來,每晚回家看到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恰妹,就會故意用有點反諷法的方式刺激我。

譬如說,一踏進家門的恰妹就會用假仙到不自然的音調對我說:「歐~~~我們家有個Writer歐~。」,一開始的前幾天,我還會因為羞恥心作祟叫她不要這樣說,但是,人是個容易習慣的動物,所以,後來幾天對於恰妹的Writer攻勢也麻木成自然,於是恰妹就開始想些新的字眼,那是發生在某一個夜晚的事情。

恰妹:「姐~妳最近真的很認真創作耶,害我要用電腦上網都不行。」

我:「拜託!這是我的電腦好嗎?而且我難得這麼有寫作的心,妳不應該打擾我的。」

開始咬文嚼字的恰妹:「是呀是呀,超級難得的,真是…那個什麼來著的…文湧泉思?!」

頓時靈感全無的我狂笑三聲後大聲說道:「全屍?!我還分屍奇案啦!成語真爛耶!啊~哈哈哈。」


◎某日,恰恰恰與恰妹在家打滾的週末夜晚。

夜深人靜的週末夜晚,因為隔天不用上班可以混的比較晚,晚餐吃的食物早已被強力胃酸侵蝕殆盡,宵夜的誘惑總是引人犯罪,只是看誰先提起這個禁忌的話題而已。

飢腸轆轆的我:「好餓歐…。」

恰妹:「對呀,好餓歐,可是現在吃好有罪惡感歐…。」

我:「對呀…真的好有罪惡感,可能肥死了吧,可是好餓歐。」

又開始講成語的恰妹:「對呀,餓到想餓羊撲虎!」

我:「餓~羊~撲~虎~?!妳那頭羊真的是餓瘋了呀!?明明是吃素的,餓到兩眼昏花,連老虎都給牠撲下去了呀!!啊~哈哈哈~!」

我還一邊說一邊表演羊餓的要死,跳來跳去撲老虎的樣子,差點沒把我笑死,我妹妹真的好幽默歐。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