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朋友曾經在特別的日子時,接到阿恰流的祝賀電話,而所謂阿恰流的祝賀方式其實就是,只要對方一接通電話,我就會開始瘋狂唱起生日快樂歌,或是耶誕快樂歌等等,各式應景的祝賀歌曲。

昨天耶誕節夜晚,姐姐看電影、妹妹約會的夜晚,獨自一人呆坐在家中,望著無趣的電視節目發呆好一陣子後,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拿起手機,簡單的打了幾句祝賀耶誕快樂的簡訊後,開心的送給一大票親朋好友,朋友名單中不乏有幾位好一陣子疏於聯絡的大學同學們,其中有一位名叫[喬治]的男性友人,人就是他殺的……。

簡訊發出去沒多久後,也陸續收到朋友們回傳的窩心簡訊。過了沒多久,突然我的手機響起,拿起手機一瞧…[呦~!文藝美少男喬治這麼有心,竟然還想到打電話來呀!?好!我要給他個特別的祝福~!]。於是,我一接通電話就二話不說,立刻唱起超級應景的耶誕快樂歌…[We wish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唱完之後,還大聲加送了一句:祝你耶誕快樂!!!

但是……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一位女性的聲音,她說了一句話……。
她對我說:[……………你是誰??????]

那時我腦海裡的第一個反應是[歐!該不會是喬治的女朋友是個愛吃醋的人,看到女生傳的簡訊就想要抓姦吧!我的聲音掩飾不住動搖,連忙和她解釋說:[沒有啦!我是喬治的大學同學啦!]

但是……她又繼續冷冰冰的問了我一句話:[妳叫什麼名字?]

警戒心超強的我,當然打死也不會說出自己的名字,於是,我反問她說:[請問妳貴姓?妳是喬治的朋友嗎?]

她的回答真是天上掉下來的一把刀,刺的我無地自容…她說:[我不認識喬治,我這隻門號是新申請的,妳應該打錯人了。]

我:[…………歐………那………祝妳耶誕快樂……]

她:[………歐……謝謝妳……………………………]

天呀!!!!!!!!!!!!!!!!!!!!!當時真糗!!!!!!!!!!!!!!!!!!!!好個永生難忘超可恥的報佳音呀!!!!!!!喬治我恨你~~~~~~~!!!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