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描述的是吸血鬼與狼人之間千年的世仇宿命。
熱愛吸血鬼系列電影的我,昨晚吹著Q到天邊的一頭亂髮,一邊陶醉在電視畫面的怪力亂神之中,剎那間,一個奇想劃過了我平靜的夜晚。

恰恰恰:「要是我的話,我比較想加入吸血鬼的族群,不要當狼人。」

婚後回家放假的恰姊姊:「為什麼?」

恰恰恰:「雖然這部片是把狼人塑造成一個深情受害者的角色,但是,狼人的話每次一變身就要破一次衣服,我衣服就已經夠少了,沒有衣服可以破,而且…我會害羞~~~。」

恰姊姊:「狼人的話可以撿受害者的衣服穿呀!」

恰恰恰:『拜託~狼人就已經是野獸,一看到獵物就立刻衝上去亂咬狂啃了,哪來的閒情逸致和受害者說:「我~要~吃~你~了~快~把~衣~服~脫~下~來~我~等~下~要~穿~啊嗚~!」』

恰姊姊:「神經病!」

PS,恰恰恰心中的徘句:「難道這就是狼人幾乎都是公的原因嗎!?」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