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發表了!明年湖月寶塚退團後的初舞台,很開心不是演配角,是演主角呢。

好像是演魔女的角色,我本來用小魔女來形容這個角色,但是被恰妹糾正,她說湖月已經老大不小了,所以不行說「小」魔女......難道要我坦白說她要演個「中年」魔女嗎!!??我雖然叛逆,怎麼說也是個湖月的飯呀~!

怎麼辦..............這種角色,加上又是主演......還挺吸引我的耶......開始在幻想恰爸和恰媽罵人的臉孔...。我是個不孝女。

另外一件事,聽說湖月新的後援會成立了,不過大阪這邊的會員還沒有收到通知,東京已經收到了,要是新的後援會不收外國人(住在國外的)的話,我可能會想殺了主辦人!!不要阻止我犯下滅門慘案~!

下面的網頁有相關的新聞,有興趣的話請自便。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612/gt2006122601.html
By Ke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imitofu 的頭像
    omimitofu

    歐米豆腐

    omimi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